当前位置: 首页 >常见问题>网络故障>详细内容

网络故障

电信宽带常见错误代码故障及其处理方法

  • |
  • |
  • |

今天为大家总结一些电信宽带上网经常出现的一些故障及其处理方法。电信客户电话:10000

一、错误691

1、看看你自己的宽带账号是不是欠了费,若欠费交清欠费即可开通;

2、看看是不是账号密码弄错了,密码要分清大小写。要是不记得密码了,可以拨打10000号人工帮助修改;

3、要是第一和第二种情况都不符合,记住账号和密码,先查看有无拨号软件的备份,再将拨号软件删除后重装。

二、错误769

如果在电脑中“网上邻居--属性”里无法找到本地连接,可能是电脑的网卡出现故障。

1、先重启电脑;

2、如果不行就打开电脑机箱把网卡拔出重新换一个插槽试一下或重装网卡驱动。

三、错误678

1、检查电话是否正常,如果打电话不正常则是线路问题,请联系电信工作人员帮忙处理;

2、如打电话正常,请确保电话线,网线连接牢靠,可以试着将水晶头拔出重插;

3、将电脑和modem关闭电源5分钟后重启试试。

四、错误718

远程计算机超时没有响应,可能是服务器较忙,建议稍后再试。

五.错误734

1、重启电脑;

2、重装拨号软件。

六、错误735

1、重装拨号软件;

2、如果使用宽带连接上网的,请将宽带连接TCP/IP中的地址清空。

七、错误720

1、重启电脑;

2、重启仍然不能解决问题的话,建议删除所有网络组件重新安装,或者检查操作系统是否存在其它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