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采购>详细内容

招标采购

广西艺术学院关于参与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含公共人文教学楼)智能化工程施工监理服务的报名通知

  • |
  • |
  • |
摘要:我校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含公共人文教学楼)智能化工程项目需采购工程监理服务,特通知符合条件的工程监理单位参与报名

各自治区本级预算单位房屋建设工程监理服务定点采购的供应商:

我校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含公共人文教学楼)智能化工程项目需采购工程监理服务,特通知符合条件的工程监理单位参与报名,具体报名条件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含公共人文教学楼)智能化工程项目工程监理服务

(二)项目地点:南宁市高新区罗文大道8号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

(三)建设规模:本项目为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含公共人文教学楼)智能化工程项目,包括:中心机房、安防监控、公共广播、出入口管理系统、信息系统弱电防雷等智能化系统。施工中标价为:5185774.77元,工期72日历日。

二、监理内容及相关要求

(一)监理内容: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含公共人文教学楼)智能化工程项目全过程监理,对项目的实施方案、施工图深化设计、工程实施、调试集成、试运行、分阶段测试、初步验收、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等各个阶段、各子系统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合同等进行监督、控制和管理,审核各环节建设、实施开发过程是否符合合同、设计文件及技术标准、规范的要求。(详见附件1)

(二)监理时间:从建设项目立项开始至建设项目验收合格结束。

(三)质量保证期:自项目竣工验收之日起至施工项目质保期结束。

(四)监理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1)具备熟练的相应专业知识和技能;(2)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3)服从委托人管理,做好工程监理服务工作。

(五)本项目监理团队组必须由三人及以上人员组成,技术总负责至少1人(具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具备三年以上相关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经验),常驻监理工程师至少2人(须持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或广西壮族自治区住建厅颁发本单位广西建设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员岗位证书,且具备两年以上相关项目监理工程师经验)。

三、预算控制价:101000.00元(大写:壹拾万零壹仟元,优惠后价格)

四、报名资格条件

2015-2016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单位房屋建设工程监理服务定点采购的供应商。

五、监理单位选取办法:参与报名的监理单位,填报《监理意向报名申请》后,按时交到广西艺术学院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708室。由国资办汇总申请参与的监理单位名单,并根据我校《广西艺术学院限额内工程施工定点采购管理办法(试行)》中的相关规定,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选定该项目的监理单位。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凡愿意且符合条件参加本监理服务的报名单位,请于2016年11月28日上午11:00前将报名资料密封送达广西艺术学院国有资产与政府采购办公室。逾期者被视为放弃报名。

(二)报名地点

南宁市教育路7号广西艺术学院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708室。

(三)报名要求

报名时请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的原件和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被授权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如提供资料不全,将不符合报名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傅晓勤,联系电话:5327987

附件1: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含公共人文教学楼)智能化工程项目监理服务内容及要求

附件2:《监理意向报名申请》

 

广西艺术学院

2016年11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