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我院召开相思湖校区信息系统建设整体方案专家评审会

  • |
  • |
  • |

我院召开相思湖校区信息系统建设整体方案专家评审会

127日上午,我院召开相思湖校区信息系统建设整体方案专家评审会。由来自区内智能化信息、网络系统建设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我院相思湖校区信息系统建设整体方案进行了评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焕春,宣传部部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组组长韦俊平,学院各职能部门及部分二级学院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焕春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感谢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我院指导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对我院相思湖校区信息系统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随后,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组分别就综合布线、网络设备、数据中心、机房工程、校园一卡通、综合安防、公共广播、有线电视、多媒体会议系统、楼宇自动化系统、语音电话、信息导引系统和应用软件(系统)子项目建设方案向专家组做了全面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思路和具体内容,审阅方案,同时对各子项目建设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在反馈会上,与会专家对我院相思湖校区信息系统建设整体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并结合以往信息系统建设的经验和教训,对我院相思湖校区信息系统建设提出意见,对方案内容存在问题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最后,赵焕春副书记感谢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要求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组以此为契机,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专题研究和探讨,认真分析专家组提出的建设建议和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建设方案,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积极参与配合,共同确保我院相思湖校区信息系统建设的顺利完成。

(边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