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我院召开相思湖校区信息系统建设整体方案院内评审会

  • |
  • |
  • |


我院召开相思湖校区信息系统建设整体方案院内评审会

1228日上午,我院召开相思湖校区信息系统建设整体方案院内评审会,对校区信息系统建设整体方案进行院内评审,集中、公开征求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意见。学院领导李绍忠、黄志豪、赵焕春、郑军里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和相思湖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评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院长助理韦俊平主持。

会上,赵焕春副书记希望到会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认真听取工作组的信息系统建设方案汇报,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对我院相思湖校区信息系统建设多提宝贵建议。


随后,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组分别对相思湖校区信息系统建设的13个子系统项目从建设内容、满足需求、费用估算和实施进度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汇报。之后,与会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分别对建设方案提出了意见,与工作组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赵焕春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感谢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组为相思湖校区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要求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组就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尽快进行研究和分析,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安排专人与工作组进行工作对接,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共同确保我院相思湖校区信息系统建设的顺利推进。相思湖校区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组组长韦俊平就信息系统建设下一阶段工作如何开展和相互配合对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和工作组进行布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