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我校召开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第三批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现场工作会议

  • |
  • |
  • |
摘要:3月21日下午,我校在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201会议室召开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第三批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现场工作会议。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201会议室召开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第三批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现场工作会议。学校领导韦俊平,宣传部/信息中心、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国资办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李桂录主持。

会前,韦俊平副院长一行先到图书馆安防监控中心、信息机房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了解进度情况和施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随后,大家在会议室听取了信息中心关于多功能图书馆第三批建筑智能化工程推进情况和深化设计方案汇报,施工单位施工情况汇报、工程跟踪审计单位及监理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会上重点研究、讨论了施工单位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韦俊平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施工单位以打造精品工程的态度实施图书馆的智能化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图书馆第三批建筑智能化工程是学校重点、重大的投资工程,大家要高度重视此项工程的建设,并针对会议提出的问题,就保质保量实施好该项工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二是严格控制工程造价,三是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要切实承担起合同约定的职责和责任,规范工作,要认真审查施工单位提出的深化设计内容和预算,四是学校审计处、国资办、财务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严格把关。

学校领导实地检查施工现场

学校领导实地检查施工现场

韦俊平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