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采购>详细内容

招标采购

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含公共人文教学楼)智能化工程(GXZC2016-G2-1981-JSGC)采购文件预公示

  • |
  • |
  • |
摘要:我公司受广西艺术学院委托,拟对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含公共人文教学楼)智能化工程(GXZC2016-G2-1981 -JSGC)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的内容(具体内容详见附件)予以预公示。

我公司受广西艺术学院委托,拟对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含公共人文教学楼)智能化工程(GXZC2016-G2-1981 -JSGC)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的内容(具体内容详见附件)予以预公示。相关政府采购供应商或评审专家可于2016年8月15日17时前以书面形式(建议人为供应商的,意见函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建议人为评审专家的,意见函须本人签字)向我公司反映,以便我公司完善招标文件。当建议人为供应商时,请携带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一份)、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一份,委托办理时需要提供,授权委托书要注明委托代理的具体权限和事项)提交意见函原件。当建议人为评审专家时,请携带有效的评审专家相关材料证明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意见函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对政府采购供应商逾期送达、匿名送达以及其他不符合上述条件的意见函件我公司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闫 工    联系电话:0771-5789202

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93号新兴大厦A幢20楼D1D2

附件:(采购文件.zip)

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 8月12日

附件

招标文件.ra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