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采购>详细内容

招标采购

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含公共人文教学楼)智能化工程【GXZC2016-G2-1981-JSGC(重)】招标公告

  • |
  • |
  • |
摘要: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含公共人文教学楼)智能化工程【GXZC2016-G2-1981-JSGC(重)】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经财政部门批准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201607250019)批准,受广西艺术学院委托,现就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含公共人文教学楼)智能化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含公共人文教学楼)智能化工程

建设地点:南宁市

建筑面积:44849.29㎡

总投资:约535.39万元

要求总工期:75天

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的智能化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含调试、试运行,验收开通等)全部内容及智能化工程深化设计,详见施工图与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有深化设计能力。

3.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相关专业(计算机、电子、通信、自动化和电气专业)高级职称或机电工程(或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2016年9月19日至2016年9月3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业务七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民族大道93号新兴大厦A东26楼A3)

报名方式: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携带以下资料前来报名:

⑴、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如已办理“三证合一”则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⑵、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本工程规定具有注册建造师资格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不能担任本工程项目经理)。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的投标人为其缴纳的2016年4月—2016年6月社保所开具的缴费证明及两年以上的劳动合同。⑷、投标人到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的无行贿犯罪证明。

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现场核查后退回)和复印件(要求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为原件)。投标人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一旦发现投标人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上报有关建设主管部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报名合格者,请授权代理人持授权书及身份证到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业务七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民族大道93号新兴大厦A东26楼A3)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不含图纸)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10月13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佛子岭路2-1号良兵大厦7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8.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9.招标投标活动监督检查部门及电话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联系电话:0771-5336893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艺术学院

地址:南宁市教育路7号

联系人:傅老师

电话:0771-5327987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佛子岭路2-1号良兵大厦7楼

联系人:闫工

电话: 0771-5789202

招标人:广西艺术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6年9月 19 日

分享到: